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手机乐园

手机乐园(https://www.shouji.com.cn)成立于2006年2月16日[1],早期为塞班和Java用户提供大量的手机应用和游戏。由于安卓的崛起,导致塞班和Java用户流失,于是手机乐园逐渐转移到为用户提供安卓游戏、安卓软件、游戏攻略等方面的网站。

https://wiki.othing.xyz/wiki/手机乐园

多年来,手机乐园原则上属于非营利性网站,其网站页脚注有:本站点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 字样。其APP客户端偶尔有少量应用和游戏推广广告。


  • 2021年7月23日,安卓APP客户端正常发布了一次版本更新[5],此时没有任何外部迹象表明其运营或资金状况出现问题。
  • 2021年7月31日,其APP客户端出现连接不上服务器,全功能无法使用的情况[6][7]。官方人员说法是:手机乐园没有盈利[8],团队已经解散[9]。此时手机乐园的网站还能正常访问和使用。
  • 2021年8月19日,其官方QQ群解散[10]。此时手机乐园的网站还能正常访问和使用。官方人员透露网站还在运营,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。

Save The Web Project 小组已将手机乐园所有应用(不包含游戏)的详情页html、图标、截图等全部爬取并下载进行存档。小组已下载全部应用的APK文件并存档。见:https://t.me/saveweb/10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